幸福得冒泡的Sky🍎

问就是没坑

我也是【含复联三剧透】

几个小段子,含复联三剧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鹰眼:我没出场。

蚁人:我也是。

卡魔拉:我的爸爸是个反派。

星爵:我的也是。

小辣椒:其实我一直在等他。

寡姐:我也是。

星爵:我被心爱的人要求亲自动手杀了她。

旺达:我也是。

(狼叔:我也是。)

奇异博士:我还是回去当侦探吧。

钢铁侠:我也是……等等我要怎么回去啊喂!

奇异博士:我的搭档好像也在这个宇宙……

钢铁侠:我的……你快出场啊喂!

小蜘蛛:我不想死。

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卡魔拉:我希望有人可以帮我照顾妹妹。

陛下:我也是。

洛基:这不是我第一次死了,但这次貌似是真的。

巴基:我也是。

锤哥:我没什么可失去的了。

队长:我也是。

锤哥:我又一次抱着洛基的尸体。

队长:我又一次连尸体也找不到。

红骷髅:我没想到自己还会再出现。

斯坦李:我不是。

End

评论(33)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