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得冒泡的Sky🍎

问就是没坑

我们都是好孩子

我们都是好孩子

漫威幼儿园

1

巴基,我们不要去坐旋转木马,一点都不酷!全是小女生在玩!

笨蛋史蒂维!就是女生多才要去啊!

……你才是笨蛋,巴基,全世界你最笨了。

你才笨!

你笨!

你笨!

反弹!

再反弹!

再再反弹!

……

2

老师!托尼扯我头发!

老师是娜塔莎头发太长了都到我桌子上来了!

好了好了,你们——

呜哇……他又扯我头发!

小娜不要哭啊……托尼,你看看你——

呜哇!我没有——我要回家呜呜呜呜哇……

我也要回家呜呜呜呜呜……

哇啊啊啊啊我们也想回家……呜呜呜呜呜呜呜……

……老师也想回家……

3

叽咕叽咕叽咕叽咕……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老师(▼ヘ▼#):谁说话呢!

瞬间安静。

正义的史蒂夫:老师,托尼、皮特、斯考特、韦德说话呢!

4

老师,巴基明明也说话了!史蒂夫忘了说巴基!

哼!山姆·威尔逊!你放学不要走!

不,山姆,我没听见巴基说话。

5

山姆真可恶,当众打小报告!这种人最讨厌了!最讨厌最讨厌了!

咦?史蒂夫不也是吗?

……这当然不一样,史蒂夫是在认真回答老师的问题,在维护课堂秩序。

6

罗根你书呢!

……书包里呢……

拿出来啊。

……书包忘带了……

7

傻罗根,你记性永远这么差。

……可是我这辈子都会记住你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的,斯考特·萨摩斯。

8

……这是我的果冻,凭什么给你?

因为我比你小,你要让着我!果冻快给我吃!不然我让我哥哥来打你!

……

9

呜哇,又是布鲁斯……哥哥你快把他打跑!

洛基,你忘了上次你被他一直摔我被他一拳甩飞了吗?

啊?你被他一拳甩飞了?

对啊,还不都是为了你……有没有心疼,有没有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尔你个弱鸡!

10

哈里哈里我给你拍照啊!

不要。

……为什么?我拍照技术很好很好很好的!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地就拒绝我呢,这样很伤——

因为那是个玩具相机。

11

这不是玩具相机,可以用的!你看我拍的照片!

咦?真的能用啊!哈哈哈哈哈哈旺达蠢死了,口红都能抹到额头上!托尼居然还尿裤子……啊,小淘气居然亲了波比!啧啧,巴基又被一群女生围着!为什么总有女生围着他?诶,史蒂夫为什么看上去那么生气?

12

为什么巴基可以有那么多女孩子围着?为什么巴基可以有那么多女孩子围着?为什么巴基可以有那么多女孩子围着?为什么巴基可以——

哈里你说够了没啊……

没!我也想要那么多女孩子围着!

这个估计困难,但是我可以围着你呀,一直一直围着你呀。

13

托尼你怎么又自言自语?

不,我在和我的朋友贾维斯说话,贾维斯你看,这是讨厌鬼克林特。

……哼!我不和你玩了!

14

我爸爸说我长大就可以和喝酒了!

我爸爸说我长大就可以和喜欢的人结婚啦!

我爸爸说我长大就会长得很高很高很高!

我爸爸说我长大就要把我吃掉。

15

……然后我爸爸说和我开玩笑的,他觉得很好笑,然而我不觉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德拉克斯,我说了我不觉得好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what you do to me. You let me know…”

这是音乐课不是活动课!格鲁特你下来!不许在桌子上跳舞!

我是格鲁特!

皮特·奎尔你也下来!

17

我是格鲁特。

放心吧,我把钥匙藏好了。哈哈哈哈,这下罗根死定了!

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罗根我的钥匙呢!

别演戏了,小竹竿!我还给你了!就放在你桌子上!

……

哇靠斯考特你不会好好说话吗!就知道拿笔戳我!

注意你的语言,罗根,我们毕竟还是小孩子,虽然说即使我们长大了也不应该——

去你的史蒂夫·罗杰斯!

走啦走啦史蒂夫,不然他要连你一起打了。

19

那你会帮我吗?

不会。

……为、为什么……

因为我打不过罗根。

可是你会帮我的。

……为什么?

因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20

史蒂夫你怎么了?

呜哇……巴、巴基,你是不是不、不喜欢我?

啊?怎么可能?

哇啊啊啊啊啊……朗姆洛说你不喜欢我呜呜呜呜呜……他说你最好的朋友是他……

……他找打啊!别哭了史蒂维,我最好的朋友是你。

真的吗?

真的。

……那你躲什么?呜哇你都不抱我!你就是不喜欢我……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把鼻涕蹭过来!

21

朗姆洛!出来!

干什么!

你是不是和史蒂维说我不喜欢他!

……你管我!

……朗姆洛,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

你凑近点。

……你不会是要搞偷袭吧。

不会,我以全园女孩子们的喜欢起誓,绝不偷袭。

好吧,你说吧。

我告诉你哦,圣诞老人根本就,不!存!在!

……呜哇哇哇!!!

22

来,孩子们,请用各种动物来形容和你同组的小伙伴。

巴基:树,烦人的洛基,傻傻的索尔。

史蒂夫:嗯…… 斑比,狐狸,英国斗牛犬。

索尔:狮子,狼,猫。

洛基:蝼蚁,蝼蚁,不是蝼蚁胜似蝼蚁。

23

同学们,你在睡懒觉的时候,听到朗朗的书声,你会怎样想呢?

我会想,好吵哦,能不能小点声。

……史蒂夫……

24

孩子们,棒棒糖一人一根,不要抢哦。

史蒂夫,我的是草莓的,我想吃荔枝味的。

可是我的是巧克力的……

罗根的是荔枝味。

罗根,换不换棒棒糖?

……你的什么味?

巧克力的!巴基的是草莓的!

不换!

……为什么……

因为我只想要橙子味的。

……

韦德想要巧克力的。

那他手里的是什么味?

牛奶的。

……

哈里想要牛奶的,皮特手里的是橙子味的。

……懂了。

加油。

25

谢谢你,罗根,我最喜欢橙子味了!

不、不客气,斯考蒂……

26

他们两个真恶心。

就是,一点也不男人!巴基,荔枝味的好吃吗?

好吃!我最爱你了,史蒂维!

(应该不会有后续了

儿童节快乐!

评论(64)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