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得冒泡的Sky🍎

问就是没坑

【盾冬】为人师表 十六

十六

 

娜塔莎和克林特拥吻着进入了公寓,公寓里安安静静、漆黑一片。娜塔莎的手包和外套被甩了出去,她靠着克林特的拥抱保持平衡,抬起小腿,用脚尖关上门。

“开灯,”她在亲吻的间隙喘息着说,“我们拿瓶酒去卧室……”

克林特又吻一下她:“没问题,我的女王。”

他的手在墙面摸索着,按下了电灯的开关,然后他们两个又吻在了一起。

克林特的嘴唇贴着她的脖颈:“亲爱的,你想——哦!见鬼!”

娜塔莎吓了一跳:“你怎么了?”她顺着克林特的视线看向沙发:“见鬼!”

躺在沙发上的詹姆斯坐起来,露出一个得体的虚假微笑:“嗨,二位。”

克林特移开了目光,把自己放在娜塔莎腰上的手放下来。娜塔莎拍拍他的手臂:“去我卧室等我。”

克林特点点头,眼神对她示意,别让我等太久。

“去吧,”娜塔莎吻一下他的脸颊,“我会补偿你的。”

克林特离开了客厅,还贴心地关上了娜塔莎卧室的门,娜塔莎对着他笑,转向詹姆斯的时候笑容就消失了:“你搞什么?你今晚不是有派对吗?”

詹姆斯的衣服皱巴巴的,他窝在沙发上,看着恹恹的:“是啊,有个派对。”

娜塔莎又打量了他几秒,坐在他身边,詹姆斯立刻靠在她肩上。娜塔莎揽着他:“怎么了?”

“这一定是报应,”詹姆斯有气无力地说,“我12岁的时候抢了我三个妹妹的万圣节糖果,我都吃光了,现在我的惩罚来了。”

“是吗?”娜塔莎温柔地说,“我以为你吐了三天,然后又花了一个星期做糖果才是你的惩罚呢——哦,也是我的,你知不知道你最早做出来的那批有多难吃?”

詹姆斯假装想了一下,还是承认了:“嗯,我知道,所以我给你了。”

娜塔莎在他后脑弹了一下:“混蛋。”

“那一定还有别的原因……我肯定还干过其他的坏事,所以得到了惩罚……是什么呢?”

“先等等,你一直在说惩罚,什么惩罚?你终于被人揍了?”

“不是!天啊,你真的是我的朋友吗?”

“当然了,我的巴基小朋友,快告诉我怎么了?”

詹姆斯坐正,心跳开始加快,他羞怯又委屈地看着娜塔莎:“我亲了史蒂夫。”

娜塔莎等待了片刻,詹姆斯都没有再说什么。娜塔莎有点难以相信:“没了?”

“没了。”詹姆斯的表情就像在说“你还希望我说什么。”

“你们没来点,你知道,应该来的那些吗?”

詹姆斯悲愤地捂住脸:“没有!你别说了!我觉得非常难堪!”

“我有点不懂,”娜塔莎扒开他的手,“你说的是你亲了他,对吧?那这怎么会是惩罚?你不是暗恋他吗?这难道不是奖励吗?更何况他那么——正!来吧,和我说说,你亲完他是什么反应?他有说什么吗?”

詹姆斯又倒下去,脸埋在沙发垫子里:“没有……娜特,听着,接下来我说的你有可能不信,而在你相信了之后你肯定会嘲笑我,但是,别,别那样做,拜托你了,我现在非常脆弱……”

“好吧,脆弱的小男孩,”娜塔莎拉着他的手臂,试图拉他起来,“你干什么丢人的事了?”

詹姆斯借力坐起来,下了很大决心:“我亲了他,然后我跑了。”

娜塔莎抚摸他后背的手顿住了。

“你干什么了?”娜塔莎平静地问。

詹姆斯心如死灰:“我跑了。”

娜塔莎努力让自己保持着那份平静:“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太尴尬了,他,我,我那么喜欢他,可是他可能根本就不喜欢我,然后我就亲了他,他愣在那里,他还是我的老师,我对他做过那么多恶作剧……我不知道,我不想活了。”

娜塔莎用力捏他的脸:“你怎么不想想万一他喜欢你呢?更何况这还没到活不下去的地步好吗!”

“我不想想,我只想抹去今晚的记忆,我不想看见他,太可怕了……可是你知道更可怕的是什么吗?明天还有他的课!啊,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跳过明天?我去纽约请奇异博士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吉米。”

“那我该怎么办?!啊,我死定了!”

娜塔莎犹豫了一下:“吉米,你不是真的把希望寄托在那个穿着斗篷留着怪胡子的巫师身上对吧?如果是的话,我就要重新考虑一下我们的友谊了,不和傻瓜做朋友是我的原则。”

“不是我的,”詹姆斯耸肩,“我就爱和傻瓜做朋友。”

“……我要把你的光荣事迹发到学校论坛。”

詹姆斯按住她的手:“我是世界上最大的傻瓜,最无可救药的!”

娜塔莎微笑着把手机放回去。

詹姆斯解决了这个紧急的问题又一头栽下去:“啊,我死定了……”

“你知道吗,吉米,我不建议你逃避,但是如果这能让你好受些的话——史蒂夫第一堂课的时候说了,这学期每个人在他的课上都有一次无理由请假的机会,只要给他发个邮件,告诉他你不去就好了。”

詹姆斯立刻坐起来:“真的?”

“真的。”

“太好了!我又可以活下去了!谢啦,娜特,你果然是我最爱的女人,除了我妈,还有贝卡,还有萝丝,还有安西娅。”

“你失去我了。”

“别这样,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娜塔莎非常无奈地看着自己心碎又幼稚的朋友,最终还是心软了,她拥抱詹姆斯:“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又说:“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我觉得你可以和他说清楚。你喝酒了,对吧?你可以和他说那是一时冲动,或者你更坦诚一点,告诉他你暗恋他,无非就是他拒绝你,然后你得到人生中第一个A,或者他对你也有感觉,然后你们在一起,没什么可在意的。”

“非常可在意,”詹姆斯加重语气,“我不希望得到一个A如果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而如果我们在一起……”

詹姆斯看上去沮丧又难过:“他会被学校开除的。”

“我懂了……”娜塔莎咬咬嘴唇,“你不只是喜欢他,你爱上他了。”

詹姆斯沉默了,他没有反驳。相反,他自嘲地笑了:“是啊,我爱上他了,我第一次对一个人如此心动。可是,他是我的老师。”

“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地下恋呢?”娜塔莎问。

 

“我喜欢巴基。”史蒂夫缓慢又坚定地说。

山姆翻个白眼,我就知道!

“或许更甚,”史蒂夫突然觉得前路从未如此清晰,“我爱上他了。不管怎样,明天课后我要和他聊一聊,开除也好,或者他其实对我没感觉也好,我想要个答案。”

山姆耐心地听完,说:“陶瓷白猫。”然后他挂了电话。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