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得冒泡的Sky🍎

问就是没坑

1.

史蒂夫:今天啊,我俩给大家说段相声

巴基:哎

史蒂夫:上台来呢,得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巴基:是

史蒂夫:我呢,是复联的一个小学生,我叫史蒂夫,并没有什么名气

巴基:您谦虚

史蒂夫:是呢,我不过就是著名二战英雄,美国队长,千万少男的偶像,亿万少女的对象

巴基:您也是身体好

史蒂夫:介绍完我了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这位老师呢,是我的搭档,他呢,嗯,他呀,叫……

巴基:怎么?忘了?

史蒂夫:嗯!

巴基:还嗯?想啊!

史蒂夫:啊,我想想,想完了

巴基:我叫

史蒂夫:不知道

巴基:你是人吗

史蒂夫:开个玩笑。得介绍啊,他呢,是我的老搭档了,叫基巴,这个基巴老师啊……

巴基:巴基!咱别念反了

史蒂夫:哦对对,巴基巴基……基巴,不是,巴基老师啊……

巴基:怎么你对那个部位日思夜想是吗?

史蒂夫:咳,别说这个,说正经的,巴基老师啊,在我们复联来说呢,是一位捧哏巨匠

巴基:您客气了

史蒂夫:嗯,知道就好

2.

史蒂夫:我们这里来说啊,巴基老师抛外,也是人人有绝活,一提旺达,有魔法,快银,跑得快,好家伙,那叫一个快,衣服都追不上他

巴基:啊?裸奔啊?

史蒂夫:没办法,追不上,衣服在后面喊:主人,等等我~~

巴基:你说的这是长脸博士的斗篷

史蒂夫:除了他俩,还有寡妇,寡妇蛰,鹰眼,大弓,哎,别看个小,弓可大,三丈多长

巴基:那拉得开吗?!

史蒂夫:那怎么着啊?

巴基:三尺来长

史蒂夫:噢噢,对,三尺来长……列位注意,撒后手别撒前手啊,撒前手抽脸上了

巴基:嗨,没人那么缺心眼儿

史蒂夫:谁说的?!我!就!缺!

巴基:您啊,您不是缺心眼儿,您是脑子缺根弦打算崩进去

史蒂夫:再有,一提钢铁侠,科技,一提蜘蛛侠,变异,一提我,美国队长……胸肌

巴基:不,有时候也是巴基,咱俩绑定出现

史蒂夫:咱俩绑一块儿了?

巴基:我绑你

史蒂夫:你说这我都听不懂

巴基:呵,晚上你就懂了

史蒂夫:你要干嘛!

巴基:没事儿,盘盘你

3.

史蒂夫:拿巴基老师年轻时候来说啊,非常有勇气,高空无水跳水,biu——pia!

巴基:嗨,我也是那次没看清楚

史蒂夫:那地看不清楚,但是万幸啊

巴基:人没事儿

史蒂夫:人死了

巴基:死了?!

史蒂夫:嗯

巴基:合着我是一魂儿?

史蒂夫:净说这丧良心的话,你让大伙儿看看我这乌眼青,魂儿能把我打成这样吗?

巴基:您说这都不叫人话

史蒂夫:没说完呐,听着啊

巴基:您说

史蒂夫:万幸啊,人死了,又活了,做了手术,给救活了

巴基:是

史蒂夫:就是手术过程,不顺利,少了条胳膊

巴基:嗨,是

史蒂夫:后来又给换一铁胳膊……您说说,多遭罪啊,我一想起来他糟的这点儿罪,我心里,真是悲痛欲绝,悲欢离合,悲喜交加,喜极而泣,喜大普奔

巴基:您到底是难过还是高兴啊

史蒂夫:我难过啊!嗨,但凡我要在场,我说什么都得让医生保住他那条胳膊

巴基:没用,扭转不了

史蒂夫: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巴基:我呀,知道您啊,没钱,没红包谁替你干活啊

史蒂夫:看人说这话,多欠抽!各位,不知道您有没有当医生的,我替他给您道个歉,对不起!待会儿您各位揍他,可千万别捎上我!

巴基:行啦

史蒂夫:不过说实话,我确实不想您糟那换铁胳膊的罪

巴基:您这是心疼我?

史蒂夫:我这是知道铁的比肉的打人疼!

巴基:去你的吧!

评论(56)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