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得冒泡的Sky🍎

问就是没坑

Hi, kid 8

巴基变小梗。 

巴基变小梗。 

巴基变小梗。 
     
   
  *本章涉及狼队、冰淘、双蓝、EC。
    
    
8
   
  

他们在夜色沉沉时分到达了目的地。

冬夜中的X学院美好得像是一个童话世界。一座巨大的城堡在夜色中安然静立,有橘色的光从城堡的窗子中透射出来,空气中淌着脉脉的温情。城堡周围树影参差,夜风拂过,树影也跟着摆动。

还有“哗哗”的水声,是城堡前的喷泉。

巴基一路小跑着绕过喷泉,从喷泉中飞溅出的细碎的水滴落在他的鼻尖,他飞快地抬手抹去,依然兴奋地向前跑。终于,他在城堡前兀然停下,扬起头,近距离地、呆呆地望着这座城堡,不知为何,连呼吸都小心翼翼起来。

不知谁的窗台摆着白色的铃兰,花香被夜风送了出来,浮在水边。水面倒映着灯光与夜色。深蓝色的夜空中,几颗星星闪烁着,月亮藏在了城堡的另一端。

巴基如同后知后觉一般,发出一声“哇”的感叹。他眼角眉梢都流淌着那种独属于孩子的、纯粹的惊喜。

罗根牵着劳拉的手,来到巴基身边。一丝坏笑没有藏好,露在了罗根脸上,下一秒他的手掌“啪”地拍上巴基的后脑勺:“傻站着干什么。”

劳拉翻个白眼,连话都不想说,她嫌罗根太幼稚。

巴基“诶哟”了一声,立刻转过头瞪着罗根。他揉着那个被罗根拍痛的地方,又是委屈又是愤怒。但那些情绪很快烟消云散了,几乎可以说是转瞬而逝。花香又飘过来,巴基重新沉浸在那种惊喜当中。

“这就像天堂一样……”他痴痴地喃喃自语。

斯考特的手落在他的肩膀上,他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这里是我知道的最美丽的地方。”

巴基扬起头看着他,看到他脸上那种浅淡的、满足的笑容。他等着斯考特说下去,但是斯考特没有。搭在他肩膀上的那只手变换了姿势与力道,放在他后背上,轻推着他向前走。

斯考特的声音听上去快乐又温暖:“走啦,进去啦。”

“我们到家了。”连罗根的声音也变得不再那么、那么——巴基抓抓头发,终于想到了一个词,耍酷。对,就是耍酷,连罗根都抛弃那种耍酷的腔调,变得有一点点温和了。

然而就在他们即将进入城堡的时候,斯考特停了下来。巴基敏锐地察觉到斯考特瞬间警惕起来。斯考特几乎是立刻返身走了出去,长腿一迈,跃下台阶,向左侧一转就不见了身影。

巴基急急问道:“斯考特,你去哪?”这个快七岁的小男孩难掩兴奋地要追上去,他对于未知的危险总有种压制不住的好奇。

“回来!”

“回来!”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是罗根和劳拉。

劳拉仗着身高的优势,眼明手快地在巴基还没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从后面扯住了他的衣领,巴基被扯得一个趔趄,手忙脚乱地倒腾了几下,最终还是没平衡好,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他坐在地上,手撑在身后,听到了劳拉的笑声,她笑起来很好看:“你这个笨蛋。”

巴基迅速地站起来,气鼓鼓地看着十分快乐的劳拉:“嘿,你可真是个淑女!”然后他看向罗根,自认为眼神很凶:“现在我相信她是你的女儿了。”

罗根无所谓地耸耸肩,劳拉也耸耸肩。

这时左侧的小灌木丛边传来斯考特无奈的声音:“说真的,两位?”

巴基再次转身就跑,劳拉再次拉住了他:“别过去!我们就呆在这。”然后给了他一个“你跑不掉”的眼神。

罗根在一旁闲闲地抱臂看着。

巴基愣了一下,随即鼓动劳拉:“难道你不想看?”他弯起嘴角,活像个坏小子,然后他飞快地抬手拉住劳拉的手腕,带着她往前跑,一边跑,一边说:“走嘛,一起去看看。”

正在忙着偷偷找根雪茄的罗根根本没反应过来就眼睁睁地看着两个人跑过去了。

然后他听到了斯考特的怒吼:“罗根!”

罗根吓了一跳,一瞬间以为私藏雪茄这件事被斯考特发现了。但等到他匆忙跑过去,才知道斯考特为什么生气。

波比抬头望着天,小淘气低头望着地面,一个脸红得不行,一个不停地用手指搅着头发。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波比的衬衫扣子完全扣错了,第三个扣眼和第一个扣子扣在了一起,最后一截衬衫没能完全覆盖下来,露出了同样扣得糟糕的皮带。小淘气的毛衫外套像是沾上了土,脏兮兮的。

斯考特用两只手紧紧捂着两个孩子的眼睛。

气氛有些尴尬。

罗根轻咳了一声,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把眼神放在那,几秒后他吐出一句:“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狂野……”

“怎么了?怎么了?”这是一直试图扒开斯考特的手的巴基,他迫切地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相比之下,劳拉就没有丝毫反抗。甚至在此刻巴基问出发生了什么时她还像一个成年人一样冷静地告诉巴基:“我们不该看,这不是我们小孩子该看的事情。”

“你才不像个小孩子呢!你这个老气横秋的女人!”

“嘿!小子!”罗根把巴基拎起来,“别那么和小姑娘说话。”

“嘿!大块头!”巴基学着他的语气,“别这么欺负一个小孩子。”十足的小大人模样。

有笑声突兀地响起:“噗,哈哈哈哈……”是波比。

所有人都瞪过去。波比很快察觉到了,他的笑声在众多锋利的目光中渐渐偃旗息鼓,最后他手足无措地、不确定地看着小淘气:“不、不该笑吗?”

小淘气看上去非常无语,她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背过身去,不再看波比。

波比戳戳她的肩膀,可怜巴巴的:“为什么又不理我了?”

“她可能是嫌你太蠢,雪人。”劳拉淡定地说。

“是冰人!”

斯考特叹口气,非常头疼的样子。

罗根拎着巴基,两个人看看波比,看看小淘气,最后又面面相觑。

“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放下来?”巴基问。

“你不累吗?”他又问。

罗根松手,这个小孩重返地面。

“这种感觉真好。”巴基自言自语,然后他跑去斯考特身边,拉拉他的衣角:“斯考特,他们做了什么?”

“没什么……”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看?”

“你年纪太小了。”劳拉说。

“说得好像你年纪很大一样,哼!”

“好啦!”小淘气终于说话了,她怒气冲冲地走过来:“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波比在她身后亦步亦趋地跟着:“就是就是。”

斯考特丝毫没有被吓退,他用一种长辈的口吻来回应:“如果你们没被发现的话,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什么什么?发现什么?”巴基的脑袋转来转去,好奇地问,但是没有人理他。

小淘气扬着头直视他:“嘿,别说得就好像你们没干过似的!”

斯考特僵住了。

站在最后面的罗根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声。

“噢……”劳拉皱着眉头,显然对小淘气那句话非常嫌恶。

波比瞪大了眼睛:“你,你是说,他们……”他的手指在斯考特和罗根之间比来比去,一脸震惊。

小淘气横他一眼,默认了。

“哇哦!”波比一脸听到了大新闻的表情,“天哪!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刺激的事!等等,怎么我不知道?”

小淘气没好气地说:“你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什么什么?到底是什么?”巴基快要急死了。

斯考特冷着脸:“没什么。”

“哈,没什么!这可是你说的!”小淘气冲着斯考特笑一笑,然后拉起波比:“我们走!”

波比对之前的话题更感兴趣:“等等等等,我是说,你说真的?他们两个,斯考特和罗根,在这里,在草地上,他们——”

“闭嘴!”罗根打断了他,面色阴沉。

“别再说了!”这是劳拉,她紧紧捂着耳朵,“我都要看见画面了!我完全不想看见那种画面好吗!我还未成年!更何况他们还是我的爸爸们!”

路过的小淘气拍拍劳拉,不知是同情还是幸灾乐祸:“至少你应该庆幸你的家长们如此相爱。”

“有没有人能听到我说话!”巴基夸张地挥舞着手臂,对这群人忽视自己的行为非常不满,“他妈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用稚嫩到几乎带着奶香的声音爆发出一句响亮的脏话。

“哇哦……”这引起了大家的惊叹。

斯考特神情严肃地看着巴基:“你不能那么说话。”

波比点头:“没错,小家伙,你可不能讲脏话,那是坏孩子才干的事。”

“你他妈是谁!”

这句脏话让现场寂静了几秒。

劳拉打破了寂静,她认真地回答了巴基的问题:“他是雪人。”

波比像被踩了尾巴的小动物一样:“是冰人!冰人!”

斯考特盯着巴基,看上去比刚才还凶还严肃,他的声音仿佛降到了冰点:“巴基,如果你再说脏话,我就把你扔到小黑屋里去,让你一个人在那里,直到你知道错了为止。”

听到“一个人呆在那里”时巴基抖了一下,然后他的眼神落到地上,撅着嘴:“我错了,对不起。”

“你绝对不会再说脏话。”

“我绝对不会再说脏话。”巴基乖乖地说。

“等等,巴基……”波比疑惑地看着斯考特,“你说,巴基?哪个巴基?”

罗根抬眼,一副受不了他的表情:“还能有哪个巴基,当然是‘巴基·巴恩斯’那个巴基!”

波比急道:“可是——”

罗根打断他:“没有可是。”继而他的眼神飘向了小淘气:“你的男朋友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小淘气摊手:“我说了,他就是什么都不知道,仿佛没和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次元一样。”

“我……你们……他……他怎么会是巴基!”

“波比,如果你再多问,我就把你的作业改成研读教授的论文。”斯考特说。

波比慌忙摆手:“不不不不用了,斯考特,再见,我们这就走。”波比飞快地拉起小淘气离开。

小淘气嫌弃地看着他:“你怎么这么怂?”

“亲爱的,我可以勇敢地为你挡下一切痛苦,可那是教授的论文,我发誓没人能清醒撑过半个小时,我们快离开吧,亲爱的,你还不想年纪轻轻就失去男友吧。”

“可是这样真的很不酷……你至少应该说些什么吧?好歹挽回一点面子!”

他们两个人自顾自地吵着。

斯考特和罗根相视一笑。

劳拉嘴角向下撇:“我讨厌情侣。”

巴基迷茫地看着逐渐走远的波比和小淘气,又四顾周围,最后叹口气,说:“这真是个奇怪的地方。”

罗根深以为然:“是啊,奇怪的地方。”

“等等!我有话说!”已经走远的波比突然转过身,喊出了这一句。

大家都被吓了一跳,望着他,等待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小淘气也没有意料到,但她现在正充满期待地看着波比,期待着他的男朋友可以耍出一句漂亮话扳回一城。

夜风悄悄地打了个转,星星藏在云朵后面偷偷地看。

波比微微皱着眉,非常认真,仿佛对面站的是他的敌人。

波比的目光一一扫过他们,最终定格在劳拉身上,他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地说:“记住了,是冰人。”

空气再次静止了。

劳拉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斯考特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罗根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星星在天上眨着眼睛。

巴基“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乐得前仰后合,然后他可能察觉出来这有点不合时宜,于是他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抱歉,可是你的样子真的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波比转过身,对着小淘气为难地眨眨眼,表示他真的尽力了。

小淘气转身就走。

笑声在她身后愈演愈烈,混着花香,一齐传过来。

等到笑声终于停下,罗根拉起巴基和劳拉的手,难得温柔地说:“好了,我们去见教授吧。”

巴基扬着脸问他:“谁是教授?”

斯考特笑着回答他:“等见到了你就知道了。”

 

城堡里面的装潢更加考究。大厅的墙壁上平整地贴着深色带有古典图案的壁纸,厅里右边有一套矮脚的绿色丝绒沙发和一张原木的茶几,左边两个高大的木质橱柜并排立在一起,一个放满了酒,一个放满了书。

巴基站在大厅中,望着那个巨大的水晶吊灯,问:“怎么感觉这里更像是要办舞会,就是那种女孩子穿着特别特别大的裙子的舞会……我真不懂她们穿着那种裙子为什么还能看到路,我觉得根本看不到啊……”

劳拉瞥他一眼:“说得好像你穿过一样。”

“……”巴基仿佛被噎到了,闭上嘴不说话了。被娜塔莎和旺达硬塞进裙子里那件事又被记起,实在是太屈辱了。他在心里说,我又不能告诉你我真的穿过,那么丢人。

他们往里走,听到了热闹的人声。

巴基迈开的步子突然停下了,因为他看到在他的正前方,有一个女孩从墙壁中走了出来。他目瞪口呆,甚至还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但睁开眼睛他就看到她淡定地再次穿过了一面墙,巴基惊讶极了,也兴奋极了:“斯考特,快看,是——”

可是他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就再次愣住了,一个长着翅膀的男人从他头顶上方掠过,阴影笼罩下来,他现在阴影里,呆呆地仰视那个人,任凭那阵被翅膀带来的风吹乱了他的头发,几根羽毛静静飘落下来,一根落到他的肩膀上,巴基捡起那根羽毛,自言自语:“是天使……”

斯考特冲那个飞走的男人喊:“管好你的羽毛,沃伦!别把这里弄得和鸽子窝似的!”

“抱歉,”那个男人在酒柜那里回旋一周,落了下来,他遥遥望着斯考特,粲然一笑,“菲欧娜会处理好这些的。”

“交给我了。”说话的大概就是那个叫做菲欧娜的女孩。巴基看到她抬起右手,动了动手指,顷刻之间,所有的羽毛就都不见了。巴基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手掌,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

一个怀里抱着猫的女孩子路过他身边,巴基听到她正在和猫对话。又一个人路过他,巴基抬起头,看到了那人下颌处的鱼鳃。

远处有个男孩子掌心向上一翻,一团火立刻从他掌心凭空出现。

巴基怔怔地站在原地,看着斯考特和罗根同每一个奇怪的人打招呼。

有个男孩好奇地看着巴基,突然他的手臂伸长,绕过人群,摸了摸巴基的头发,那个男孩脸上有可爱的雀斑,他友善地和巴基问好:“嗨,你好呀,新来的。”

巴基抖了一下,然后疯狂地甩头,甩开了那只手。

斯考特的语气略带责备:“安迪,你吓到他了。”

“抱歉啦!”安迪收回手臂,笑着去追在前方等待他的同伴。

巴基愣在原地,最初的新鲜感渐渐被恐慌所取代,他焦急、慌张地问:“他们都是什么人?”

“变种人哦。”一个很漂亮的亚裔女生回答了他,她笑着和其他三个人打招呼:“嗨,斯考特,嗨,小劳拉,嗨,罗根。”

“任务完成得怎么样,克拉丽丝?”斯考特问。

“还不错,但是皮特又被关禁闭了……”他们两个聊起来了。

巴基只好问罗根:“变种人是什么人?”

“就是……有各种天赋的人……”

“什么天赋?”

“就像你看到的,有人会飞,有人能玩火,有人能结冰,有人可以在物体间穿梭……总之和普通人不太一样。”

“哦……”巴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他懂了,这里就是天堂,所以他才看见了天使,这些人都是神,所以他们才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本领。巴基眼中的恐惧变成了崇敬,这里的一切都变得合情合理起来。

罗根适时地安慰他:“别担心,小鬼,这里的都是好人,除了有些过人的天赋,他们。”

“嗯,”巴基的笑容灿烂得如同阳光,“我不担心了。”

克拉丽丝离开了。

斯考特问巴基:“你还好吗?”

“好极了!”巴基的眼睛亮亮的,兴奋得就差蹦起来了。

斯考特莫名地想到了叼着网球跑来求夸奖的狗狗。

他们步上台阶,巴基的手指在线条优美的栏杆间飞快地掠过,摸到了上的暗纹,是某种他认不出来的花朵,繁复地刻在红褐色的木头上。

他悄悄问:“教授是城堡的主人吗?”

“是。”斯考特说。

巴基喟叹:“他可真有钱。”

斯考特失笑:“史塔克也很有钱啊。”

“可是他没有城堡。”

“他有大厦,还不止一座。”

“但他依然没有城堡,所以他是个没有品味的人。”

“哈哈哈哈,他知道了要生气的。”

“所以你不能告诉他哦,”巴基板着脸叮嘱斯考特,“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他们走到三楼后向左转,这里就安静了许多。一排壁灯亮着,暖黄色的光照在走廊上,宁静又有几分神秘,像极了电影中的场景。

巴基着迷似的盯着一个工艺讲究的黑色铁质壁灯,突然问:“你们说,这个壁灯会不会其实是一个开关,转一下就会‘啪’地出现一个地道……”他伸直手臂,在墙壁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仿佛那里就是地道的入口。

他眉飞色舞地继续说下去:“地道里黑漆漆的,我们就举着火把走下去,一直走一直走,突然身后响起了脚步声,有坏人来追我们了!我们就跑啊跑,但还是被坏人追上了!”

“那你要怎么做?”斯考特问。

“我会狠狠揍他一顿!可是我们就在地道里迷路了,一直走都走不出去……后来出现了一道光,有仙女来救我们……”

劳拉费解又嫌弃地看着巴基手舞足蹈地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最后她责怪斯考特和罗根:“你们为什么把这个小疯子带回来?这里是变种人学院,不是精神病院。”

罗根挑起一边眉毛:“斯考特,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嘴都这么毒吗?”

斯考特蹲下去,与劳拉平视:“劳拉,亲爱的,你是我的女儿,我了解你,我知道你是个善良可爱的女孩——”

巴基听到这里,偷偷地自言自语:“善良可爱,认真的?”

罗根又敲一下他的小脑袋:“就是认真的。”

斯考特还在继续说:“但是那样说话真的很没礼貌,如果你再那样说,你就要给我交一份检讨书,懂了吗?”

劳拉用眼神向罗根求援,罗根移开了视线,假装没看见。

劳拉在内心把罗根定义为不靠谱的那个爸爸,并且决定要生他三天的气。

她向斯考特屈服了:“我错了。”

“去道歉。”斯考特说。

劳拉一脸冷漠:“对不起。”

巴基面无表情:“原谅你了。”

……………………………………

 

他们在走廊拐角处又转过一个弯,巴基像是累了:“怎么还没到啊……”

劳拉笑话他:“怎么现在就累了?”

“才没有呢!”巴基被激起了斗志,他迈开大大的步伐,走到了最前面。

“看见没,我一点也不累!”巴基回头冲着劳拉瞪眼睛,吐舌头。

但是他还没回过头去,就被斯考特一把拉了回去,下一秒,他的眼睛又被捂住了。

“好吧。”巴基干巴巴地说。

“有长进。”同样被捂住眼睛的劳拉赞许地说。

斯考特的声音很无奈:“汉克,瑞雯,你们就不能回房间去亲吗?”

“嗨,毛球,瑞雯。”这是罗根的声音。

“我们怎么知道这个时候这里会有人来。”一个女声回答,毫无悔改之意还带着抱怨。

斯考特的手放了下来,巴基看到了两个,呃,蓝色的人。巴基尽量不把自己的惊讶表露出来,他已经见到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人了,这没什么好惊讶的,要酷一点。

蓝皮肤红头发的女人和那个蓝色狮子头的男人牵着手,灯光洒下来,两个人的笑容都很柔和。

“嗨,几位。”汉克说,他和瑞雯牵着手两个人走了过来。

巴基近距离地观察了这两个蓝色的人,带着点好奇,他轻轻摸了摸汉克手背上的毛发。

汉克笑起来:“你一定就是巴基吧,快去找查尔斯吧,他在等着你们。”

“那我们就回房间啦,”瑞雯摆摆手,似乎根本不想在他们身上浪费时间,“明天见。”

“明天见。”斯考特说。

“查尔斯是谁?”巴基问。

劳拉偏下头:“就是教授。”

“他在哪里?”

斯考特指指走廊尽头那扇格外高大、格外精美的门:“就在那里面。”

站在那扇门前时,巴基觉得斯考特好像变了,变得更加平和了,他看着斯考特敲敲门,问:“教授,我们能进去吗?”

有个声音在巴基脑海里响起,进来吧。

巴基像一只受惊的小猫一样跳开了。

其他三个人不明所以地看着他:“怎么了?”

“有人在我脑子里说话!”巴基手足无措,“是不是有寄生虫入侵了我的大脑?它们会不会吞噬我的大脑?我还不想死啊!”

斯考特在他要放声大哭之前打乱了他的节奏:“咳,我猜教授不会高兴有人管他叫寄生虫的。”

巴基傻傻地看着他,酝酿出来的眼泪包在眼眶里:“啊?”

这时那扇门自己悠悠地打开了。巴基看到罗根的脸色瞬间阴沉。

“靠,他怎么在这里。”罗根咬牙切齿。

“我听到了,”一个苍老的男声传出来,“信不信我把你挂到树上去。”

“进来吧,我们孩子们。”这是之前在巴基脑海中响起的那个声音。

他们走进去,巴基看到两位老人在下棋,一位银发苍苍,一位没有头发,坐在轮椅上。房间很大,窗前有一桌一椅,对面是一个书柜,右侧有几张小沙发和一个方形的案几。

水晶的棋盘摆在案几上,空余处摆着两杯红酒,刚刚好。

银发苍苍的老人走一步棋:“专心点,查尔斯。”于是巴基知道了哪位是教授。

教授不赞同地皱了皱眉,他操控着轮椅,离开了棋盘,来到他们几个面前,银发老人只好跟着起身,站在他身后。

教授对着他们微笑,那是一种岁月沉淀后的,带有安抚与了然性质的微笑,在这张微笑的、布满皱纹的面容上,巴基还看到了一双湛蓝色的眼睛,那双眼睛比大海还要蓝,正在宽容地、温和地注视着他。

教授和他们点头致意,然后笑着对巴基说:“你就是巴基。”

巴基定定地看着他,点点头。

他身后的银发老人皱起眉:“他就是旺达说的那小子?”

听到“旺达”的名字,巴基一下子警惕起来:“你是什么人?”

教授责备地看了一眼身后的人,然后正式为巴基介绍:“巴基,这是艾瑞克,旺达的父亲。”

“旺达的父亲?”

“你可以叫我艾瑞克。旺达有没有谈恋爱?”他的话题转换毫无过渡,巴基被问得愣住了:“……旺达谈恋爱了吗?怎么她不告诉我!真是太不够朋友了!”

“……那看来是没有。”艾瑞克看上去松了一口气。

“其实她就算谈了恋爱也没什么,你总是对她的事情反应过度。”查尔斯对他说。

艾瑞克微微挑眉,未置可否。

查尔斯又笑:“顺便说一下,你还记得你有个儿子吗?”

“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已经被关了十个小时了,我想他已经得到教训了。”

“哼,明天早上再放他出来。这个混小子该学会怎么样不去送死。”艾瑞克面容冷淡。

几秒后,他又说:“我先去看看他。”

查尔斯微笑点头:“好。”

临出门前他又返回来:“我会来把那盘棋下完。”

“我会等你,我的老朋友。”

艾瑞克的身影消失在门外,那扇门合上了。

罗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放松下来,他呼出一口气:“他终于走了。”

查尔斯看他一眼:“你知道的,罗根,我一直都认为你们会成为很谈得来的朋友。”

“别白费力气了,查克,我宁愿和一只蟑螂做朋友。”

劳拉笑了起来。查尔斯也笑着摇摇头。然后他的目光落在了安静的巴基身上:“巴基,你对我有很多疑问。”

巴基盯着他,重重地点头,他认真地问查尔斯:“你是上帝吗?”

查尔斯怔了一秒,他否认:“……不是。”

“那你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还能在我脑子里说话。”

“这是我的天赋。事实上,这里的人都有自己的天赋。”

“那我的呢?”巴基期待地看着他。

“嗯……有待挖掘。”

“好吧,我知道我没有,谁让我只是个人,可你们都是神。”

“哈哈哈哈,你怎么会这样认为。我们不是神。”

“可这里是天堂啊。”

查尔斯再次被他天真的话语逗笑了:“这里也不是天堂。”

巴基盯着他,沉默了几秒后突然说:“啊,我知道了!”

查尔斯非常感兴趣:“你知道了什么?”

“这里是阿斯嘉德!”

“什么?”

“神域!神话中的神域!因为你们都是神!所以这里一定是神域!”

“咳……我们真的不是神。如果这样说可以更方便你理解的话,你可以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点小小的魔法。”

巴基不由得睁大了眼睛:“魔法?”

“嗯。”

巴基恍然大悟:“那我就懂了。”

“那就好。”

“这里是霍格沃茨!”

“……”

 

那个夜晚的最后,查尔斯也没能让巴基明白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夜风掀起白色窗帘的一角,微甜的酒味在屋子里慢慢扩散。

这位长者粗糙的手掌落在巴基的头上,他微笑着同这个孩子说,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特质,有些人拥有异于常人的天赋,而因此遭受偏见,但其实,每种天赋都是上天赐予的,是一种恩典。对于这些身怀天赋的人来说,理应感受它,接受它,感谢它,驾驭它,让它具有人性的力量,与周围的一切和谐相处,为世界带来美好与希望,而不是摧残与毁灭。而这个学校要做的,就是帮助他们去适应自己的天赋。

这样说,你能懂吗?

查尔斯的声音明明很柔和,却又充满力度。

巴基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他并不能完全理解查尔斯说的话,但他已经知道面前的老人是一位智者,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人。

巴基挺直脊背,望着那双海一般包容的眼睛,但无论是谁,都有爱与被爱的感觉,对吧?

查尔斯点头,对。

那不就行了。巴基咧开嘴笑,缺的牙让他看上去傻傻的。

查尔斯教授瞧着他,心想,史蒂夫说的果然是对的,世人几乎都看错了詹姆斯·巴恩斯,就像他们往往会看错变种人。

“好了,我的孩子,你该去睡觉了,”然后教授看向斯考特和罗根,“你们两个明天上午去找一下琴和欧拉拉,她们挑好了婚礼用花。”

“真麻烦。”罗根说。

斯考特也露出一丝不情愿:“没必要搞得这么复杂……”

“不!”劳拉反对他们的观点,“这是婚礼!婚礼你们懂不懂!如果你们谁敢敷衍我绝对这辈子都不理他!”

“……”

“……”

罗根抓抓胡子:“女人真可怕。”

斯考特皱着脸,沉默地点头。

巴基也一脸深沉,似乎陷入了回忆:“是啊……”

查尔斯则对着劳拉调皮地眨眼:“她们帮你挑了四套礼服,就等着你做决定了。”

 

斯考特把药片递给巴基:“吃药。”

巴基接过来放进嘴里,斯考特又把一杯温水递给他。

“我今晚睡在哪里?”巴基乱晃着小脚丫。

“你愿意和别人在同一个房间吗?我是说,这里的学生大部分都是两个人一个房间。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巴基急忙打断他:“愿意愿意!我还从来没有这样过!我觉得和夏令营一样……”

斯考特笑着觑他:“其实你是害怕一个人睡吧。”

巴基脸一红:“才不是呢!你不要乱讲!”

斯考特笑而不语,然后他好像想起了什么,说:“对了,要去刷牙洗脸了。”

他盯着巴基。

巴基睁大了眼睛,然后故作淡定:“咳,萨默斯先生,如果没有事的话我们就回各自房间吧。”

“没问题,”斯考特点头,“去吧,我猜你已经清楚你的房间在哪里了。”

“……”巴基哀怨地看着他。

“怎么不走了?”

“……”

斯考特微笑:“不刷牙的话,要睡在走廊上哦。”

巴基扭扭捏捏地小步挪回他身边,伸手拉拉他的一角:“斯考蒂……”

“不是萨默斯先生吗?”

“……我错了,”巴基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上去更凄惨一点,“你最好了,斯考蒂……”

“既然你觉得我最好,那我说什么你都愿意去做了?”

“……既然你最好,那你肯定不愿意逼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情了?”

巴基那双眼睛太有杀伤力了,蓝得那么纯粹,此刻又水汪汪的,再铁石心肠的也会看得心里发软,恨不得他说什么都答应下来。

斯考特望着那双眼睛,真诚而怜惜地说:“我愿意。”

 

巴基的房间在四楼,斯考特带着他走过去。房门上有一个椭圆形的铜质姓名牌,两个名字的位置,现在只刻了一个,罗尼·斯派克特。

斯考特示意巴基敲门。

巴基抬头看他一眼,看到他脸上鼓励的神色,才鼓起勇气,抬起手,轻轻敲了敲门。

里面很快响起一个男孩子的声音:“请进。”

巴基推开门走进去,斯考特跟在他身后。

房间不是很大,但两个人住也算宽敞。左右两侧分别有两张床,窗边摆着两张书桌,除此之外还有两个衣柜和一个共用的书架。

一个戴着眼镜的男孩原本躺在左侧的那张床上看书,看到他们进来后,他放下书站起来。

巴基看到他大约比自己高半头,有着一头红色的卷发,盖住了眉毛,深棕色的眼睛藏在一副方框眼镜后面,圆圆的鼻头,嘴巴有点大。

他咧开嘴,让人觉得可亲:“晚上好,斯考特先生。”

“晚上好,罗尼。”

罗尼又看向巴基:“嗨,你叫什么名字?”

他的友好让巴基觉得愉快:“詹姆斯·巴恩斯,你也可以叫我巴基。”

“巴基?”罗尼笑起来,但毫无恶意,“你怎么会给自己起这样一个名字?”

巴基抓抓头发:“总比鸭仔好听吧……”

“鸭仔,哈哈哈哈……”罗尼不顾形象地大笑起来,“怎么会有人叫这种名字哈哈哈哈……”

巴基被他的笑声感染了,忍了几秒,最后也抱着肚子笑了起来。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很喜欢这个室友。

“看来你们会相处得不错。罗尼,不许再躺着看书了。”斯考特用手指指着他。

“遵命,斯考特先生!”罗尼煞有其事地敬个礼。

斯考特无奈地摇摇头,离开了。

“晚安。”巴基说。

“晚安。”

斯考特走后,罗尼很贴心地给巴基介绍了这个学校。

他们两个坐在地毯上,聊得兴致勃勃。

“……斯考特是最严厉的老师,罗根看着最凶,但最能忍受学生胡来,所以如果你想在课上打闹,挑罗根的课……每周五我们都会放电影看,上周是《玩具总动员3》,天哪,我简直哭成了一坨屎……”

“我看过那个电影,”巴基说,“同样哭成了一坨屎。”他吐吐舌头。

“我爱死那部电影!真的,爱死那部电影了!我发誓我一定要买一套最全最全的玩具!对了,你有没有看过《冰河世纪》……”

“迭戈!我爱他!”

“我的天啊,巴基,你可真是我的知音……”

窗外静悄悄的,只有月亮斜斜探出脸来,温柔地望着他们。

半个小时过去了,罗尼打了个哈欠,巴基也跟着打了一个。

他们两个人互相望着,毫无缘由地又一起笑了出来。

“睡觉吧。”罗尼说。

“好,晚安。”巴基回到了自己的那张床上。

罗尼看着他躺下,说:“我关灯了噢,一、二、三——”

“啪”的一声轻响,房间陷入了黑暗。只有月亮的光辉如水一般流淌进来,陪伴着他们。

还有一些轻微的响动,是罗尼在走向自己的床,坐下,掀开被子,躺好。

房间里一片寂静,只有两个人浅浅的呼吸声。

巴基看着照在地毯上的月光,眨一下眼,又眨一下眼,闭上眼,又睁开眼。

他轻轻、轻轻地问,罗尼,你睡着了吗?

我睡着了,罗尼回答。

巴基笑了一下,音量放大了些,罗尼,我听说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你的天赋是什么啊?

我的啊……罗尼翻个身,与巴基对视,他们之间隔着透明的月光。

我可以看见别人的未来,或者另一个宇宙的他或她。

巴基张大了嘴巴,我的天啊……

罗尼耸耸肩,又闭上了眼睛,那睡觉吧。

诶,罗尼……巴基又叫他。

怎么了?罗尼闭着眼睛问。

你能看到未来的我吗?

罗尼睁开眼睛,直直地望着他,为什么要看见自己的未来?

想看,巴基诚实回答。

可是我现在还没办法掌握好这件事,可能只能看到未来几个月的。

那就未来几个月的!

你确定?

我确定!

好,罗尼仿佛也下定了决心,他起身下床,光着脚跑到了巴基身边。

巴基也坐起来。

把手给我,罗尼说。

巴基紧张地把手递过去。

罗尼握住他的手,深吸一口气,慢慢闭上了眼睛。

巴基也屏住了呼吸,专注地看着罗尼。

他看到罗尼的神色变了,他刘海下的眉毛拧成一团,嘴唇也紧紧抿着。

巴基心里悄悄地打鼓。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令人难受,巴基的心跳越来越快,他越来越紧张。

终于,罗尼睁开了眼睛。

你看到了什么?巴基急切地问。

罗尼出神似的看着他们两个人叠在一起的手,他看上去非常疑惑,并且震惊。

他低声说,我明明去看的是三个月后的你,可是我却看到了一个成年人……

巴基也被搞糊涂了,啊?

而且,我还看到了……罗尼凝视着他,棕色的眼睛里居然满是哀戚。

你看到了什么?巴基怔怔地问。

……我看到你化为了灰尘。

这句话像突然而至的海啸,淹没了巴基的一切认知,他只是定定地望着罗尼。许久之后,他问,我、我是要死了吗?

罗尼摇摇头,看着比他还难过,他垂着眼睛,不敢对上巴基的。我不知道,巴基,我不知道,他说。

巴基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抽了出来,他撑着下巴,一脸惆怅,眼眶红红的,可我不太想死啊……说完眼泪就掉了下来,继而更多的眼泪挂在了巴基的脸颊上。

有滴眼泪掉在了罗尼的大腿上,罗尼急切又慌张地解释着:“可能、可能是我搞错了,也许是幻象也说不定,我的能力很复杂,我现在还不能完全驾驭它……我、我……你说不定不会死的,巴基……”最后他自己自责地说:“都是我的错。”

“不是你的错,”巴基抹一把眼泪,“那你能让我见见其他世界的我吗?我想看看他们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我已经没有未来了……”越到后面他的声音越低,但其中的伤心却越来越浓烈。

罗尼心里难受极了:“别这么说,巴基……”罗尼也哭了出来,他哭得比巴基更凶猛。

他牵起巴基的手,紧紧握住:“闭上眼睛,巴基。”

巴基乖顺点点头,闭上了眼睛。他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在月光下轻轻颤抖着,像受伤的蝴蝶因为疼痛而发颤的羽毛。白色的月光还照在他泪痕斑驳的脸庞上,照得那些稚嫩而深切的绝望无所遁形。

罗尼深吸一口气,也闭上了眼睛。

 

巴基在一片黑暗中缓缓睁开了眼睛,他揉揉酸痛的眼睛,茫然地四望,却只能看到无边的黑暗,像暗夜一样。他孤独无助地立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要走向哪里。

这时他背后响起一个沙哑的声音:“孩子?”

巴基回过头去,看到一个男人站在不远处,一束光落在他身上。他就站在光里面,静静地望着他。

巴基不知道为什么,紧张到有些难过。他犹犹豫豫地迈开脚步,踏着尘沙,朝那个男人走过去。

越走近,他就越觉得那个男人熟悉。现在他站在那束光里,站在那个男人面前,清楚地知道自己曾经见过他,但他忘了在哪里,在什么时候见过他。

他好奇地、庄重地凝视这个男人,一点一点地打量他。

这个男人很高,有史蒂夫那么高。巴基仰望他,看到他穿着黑色的战斗服,那上面有许多破损的痕迹,是战斗留下的痕迹。巴基的视线慢慢向上移,看到了他有一双完整的手臂,巴基羡慕地望着,像一个饥饿的孩子望着巧克力蛋糕。

他再仰头,望见那个人微微带着湖绿色的的眼睛,看到那双眼睛里的笑意和他弯起的嘴角。

六岁的巴基也笑起来,笑得眼睛弯弯,他笃定地说,嗨,巴基。

那个人蹲下身,与他平视。那双眼睛里都是善意与欣喜,他轻轻地、温和地说,hi, kid。

巴基伸手摸了摸他的胡茬,指尖痒痒的,有轻微的刺痛,他喃喃地问:“你真的是我吗?”

男人伸出右手,轻轻握住他的手:“是啊,我是你。”

他的手很大,很温暖,巴基想,我也会有这样的手吗?要多久才能长这么大呢?继而他后知后觉地想到,他等不了那么久了。

巴基伤怀起来,但他勉强打起精神,还是回握住另一个巴基的手:“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这个孩子又问:“你为什么要留胡子?”

另一个他似乎没想到这个问题,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认真思考起来。巴基看着另一个自己,看到他绿眼睛里流转的光辉。

“我还是那么好看啊……”他喟然感慨。

这个自恋的、真诚的感慨打断了另一个巴基的思路,他严肃的面庞瞬间柔和起来,像被春风唤醒了。

另一个巴基松开他的手,转而捏了捏他的脸颊,力度刚刚好,不会像娜塔莎一样每次都把他捏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吧,像一个保护层一样,”他说,“你也很可爱,不,是我也很可爱。”

巴基盯着他戴着黑色皮质手套、还从未抬起过的左手,语气羡慕:“你有左手啊……真好,我也想有。”

这句话拥有巴基想象不出的杀伤力,像一支箭一样射向了对面的他。巴基只看到另一个自己颤抖起来,连呼吸都在抖。

他觉得对面的自己一定很疼,于是他踮起脚尖抱住对面的自己,心疼地问:“你是不是哪里痛?告诉我,我给你吹吹,吹吹就不痛了。”

另一个巴基也抬手,紧紧拥住他,仿佛在从他这里汲取力量,支撑自己。

巴基听到他说,不要。

然后巴基被他从那个紧到几乎让他喘不过气的拥抱中释放出来,他看到另一个自己缓慢地摘下了左手手套,一只闪着银色金属光泽的手出现在巴基眼前。

有什么东西飞快地在巴基脑海里闪过,太快了,他抓不住。

然后他就完全被另一个自己的金属左臂吸引了,他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近乎着迷看着那个金属左臂,轻声询问,我能摸一摸吗?

另一个他毫不犹豫,当然。

好酷啊,这个六岁的孩子赞叹,他细细摸过金属制成的手腕、手指,冰凉的,有着各种暗槽与纹路。

他挠一挠那个金属手掌的掌心,问,痒吗?

对面的人摇摇头,又点点头,有一点,但不是很明显。

真是太酷了!

另一个巴基哀伤地看着他,不,这一点也不酷。

他的眼神让巴基问出了另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有一个金属手臂?

那双绿眼睛湿润了,他说,为了战斗。

为谁战斗?

许多人,还有史蒂夫。

史蒂夫,我知道的那个史蒂夫吗?

我想是的。

那是不是,如果我也有了这个金属手臂,我就可以去战斗。他认真地问。

对面的男人审视着他,用一种巴基看不懂的眼神。他描述不出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目光,但他被那个目光看得难过又害怕。

许久之后,另一个巴基才说,我希望你永远不要得到它。

另一个巴基用手摸了摸他空空的左袖管,说,我宁愿你永远是这个样子。

为什么?巴基问。

……因为你不知道是什么在等待着你。他个男人的绿眼睛里仿佛沉淀了无数苦难的岁月,沉甸甸的,压得他连笑都带着无可奈何。

我知道,巴基在心里说,是死亡,死亡在等待着我,我很快就要死了。他没有说出口,因为他不想多一个人陪他一起难过。

这时巴基听见罗尼的声音:“巴基,你在哪?我们要走了。”

另一个巴基显然也听见了,他知道这个小小的自己马上就要离开了,于是他按着他瘦小的肩膀,飞快地说:“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照顾好你的妈妈和妹妹们,还有,照顾好史蒂夫……”

话音未落,他就不见了,那道光也随之消散。巴基焦急地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另一个自己。那种无助感又一次袭击了他,他失落地坐在了地上,脸埋在膝盖上,回想着另一个自己刚刚说过的话,然后痛苦地意识到,原来我还会有妹妹,但是我见不到她们了。

等他在睁开眼睛时,他就回到了X学院那间小屋子里。

惨白的月光充满了房间。他坐在自己的小床上,看到罗尼近在咫尺的脸,他的棕色眼睛正紧紧盯着他。

“你还好吗,巴基?”

刚才的一切就像一场梦一样,可是又无比真实。巴基望了望四周,依然有些茫然,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回来了。

然后他抬起手,用力捏了捏罗尼的脸。

“疼!”罗尼表情扭曲。

“看来是真的……”巴基自言自语。

然后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问:“你有纸和笔吗?

 

斯考特擦着头发走出浴室,一抬眼就看见罗根一丝不挂地坐在床上看杂志。

斯考特的手顿了一下:“你可以稍微盖上一点。”

罗根闲闲翻过一页:“就不。”

斯考特盯他两秒,把手里的毛巾扔出去,潮湿的毛巾划过一个弧度,正正地蒙住了罗根的脸。

罗根一时没有动作,斯考特脸上挂着笑,倚着浴室的门框远远看着,也不走过去。

罗根慢慢地抬手,把脸上的毛巾扯下来,手顺势砸到床上,好大一声响。他阴沉着脸,把毛巾甩出去,把杂志也甩出去,翻身下床,光着身子,一步步走向斯考特。

斯考特的视线一路下移,从他的脸上,到胸膛,最后盯着他两腿之间,偏了下头。

罗根走到他面前时,他才再度抬起头来。

罗根挑眉:“好看吗?”

斯考特笑得坦然:“好看。”

罗根的手摸到他的浴袍带子上,开始把那条柔软的纯棉带着缓慢地往外抽:“今天你洗澡的时候,我忍住了,我需要奖励。”

斯考特挑眉:“这是你应该做的。上次你闯进去的时候捅穿了我们的水管。”

“嘿,那不是我的错好吗!”罗根气急败坏,“你——”然后他突然哑火。

斯考特安静地看着他,带着笑意。

剩下的话罗根都悄悄说在了心里,还不都是因为你太好看,全身上下都好看。

浴袍上的带子被解开了,前襟立刻敞开,露出一片肌理。

罗根的手指摸到前襟的边缘,又往里走,他低声喃喃,“斯考特……”

斯考特微微皱眉:“罗根,你知道吗,你用这种眼神看我的时候,我总觉得你在害怕。”

罗根的眼睛望过去,望着他的,他看上去难得有几分弱势:“我……”

斯考特直接扣住他的后脑,吻了上去。

他们的吻仿佛一个火种,燃起了两个人身体里的渴求,他们双双倒在床上,那件白色的浴袍被留在了地板上。

罗根的手胡乱地去拉开床头柜的抽屉,去摸里面的润滑油与安全套。

这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

他们两个人立即停下来,安静、小心翼翼地等待着下一声响起。或者说,期待着不要响起。

然而事与愿违,铃声大作,是斯考特的手机。

斯考特叹口气,手臂一撑,要坐起来。罗根粗鲁地把他推回去,几乎是对着他吹胡子瞪眼:“不许接!”

斯考特习惯性地皱眉:“罗根。”

罗根眯下眼睛,然后不动声色,飞快地摘走了他的眼镜。

幸好斯考特在他伸手过来时紧紧闭上了眼睛。

“罗根,你幼稚!”他闭着眼睛吼他。

“反正就是不能接。”

斯考特不想理他,他闭着眼睛去摸索手机。在他把头撞向墙壁的前一秒,罗根拉住了他,然后手机和眼镜被一起递到了他手里。

斯考特听见罗根恨恨地说:“这个史蒂夫!”

斯考特戴上眼镜,冷冷地瞥了罗根一眼,接了电话:“你最好有什么要紧事,史蒂夫。”

然后他沉默了几秒,突然爆发:“就为了这个?”

罗根试图把耳朵贴上去听听史蒂夫说了什么,但是斯考特已经把电话挂了。

“他说了什么?”罗根谨小慎微地问。

斯考特面无表情地开始穿衣服:“他问巴基睡得好不好。”

罗根面露诧异:“就为了这个?!”

斯考特点头。

“我真想杀了他。”罗根咬牙切齿。

 

斯考特和罗根在静悄悄的走廊里走着,他们先去了劳拉的房间,看到小姑娘乖巧、恬静地沉睡着,才下楼去巴基的房间。

斯考特又轻又慢地拧开门把手,推开门,放轻脚步走了进去。

巴基和罗尼都睡得很沉。

斯考特掏出手机,想要拍张照片给史蒂夫发过去。然后他发现巴基的眼睛有些肿,像是刚刚哭过,他俯下身去,想要看得更清楚些,却意外发现了巴基枕头下面压着一张纸。

他小心地把那张纸抽出来,展开,就着月光匆匆扫了一眼,看清内容后,脸色骤然变了。

 

接到斯考特电话时,史蒂夫正在看巴基的故事书。他一开始听得还有点心不在焉,可是后面斯考特说的话几乎是让他在一瞬间清醒。

挂了电话,他发现自己不知在什么时候站了起来,背上一层冷汗,手抖得厉害。

他在茫茫夜色中赶到了X学院,斯考特把一张纸递给他,说,抱歉,史蒂夫。他非常内疚。

史蒂夫先去看过了巴基,看到他眼睛红肿,却沉静地睡着,他仔细给他掖好被角,在月光下吻了吻他的额头才离开那个房间。

然后他带着那张纸,去了自己的客房。

入夜的X学院寂静非常。这样寂静的夜,只适合思考与伤怀。

不知过了多久,史蒂夫终于展开了手中的那张纸。窗前的小台灯里的橙色灯光映着他的脸,映出脸上的哀伤与冷峻。

灯光也映在了那封遗书上,让他一点一点看清楚那稚嫩的笔迹。

史蒂夫深深吐出一口气。

 

亲爱的爸爸、妈妈:

詹妮弗说过要死的人都会写封信留给活着的人的,她说这叫遗书。因为我也要死了,所以我也应该写一封遗书。

我知道死亡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事,因为如果一个人死了,你就再也见不到他了。要是你们死了,我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难受。大卫带走我时,我以为自己要死了,我很害怕,现在我也很害怕,我不想死,我舍不得你们。一想到你们还有史蒂夫、娜塔莎、旺达、托尼、贾维斯、布鲁斯、克林特、山姆会难过我就很想哭。如果我真的死了,你们一定要难过得少一点,短一点,轻一点。你们说,我死了之后会飞到天堂变成天使是吗?可是在史蒂夫给我讲的故事里,人死了会变成天上的星星。那我死后到底会变成天使还是星星?我希望变成星星,那样我可以帮圣埃克去找他的小王子,等我找到他,我就告诉你们,你们要记得给圣埃克写信,不要再让他等下去了。

如果我变成天使的话,我会一直在天堂看着你们的,我会跟上帝说,对你们所有人好一点,再好一点——如果上帝喜欢我的话。不过我猜上帝一定会喜欢我的,史蒂夫说的,没有人会不喜欢我。你们也不用担心我,上帝会照顾好我的。

好了,我没什么想说的了,我会想你们的。

哦对,詹妮说遗书是要交待把自己的东西留给谁的。托尼送过我一个玩具屋,但是我用不到了,所以我想把里面的玩具送给那些没有爸爸妈妈的孩子,他们太可怜了。嗯……让史蒂夫、娜塔莎、旺达、托尼、贾维斯、布鲁斯、克林特、山姆每人留下一个吧,他们会想我的。

其实我觉得还是不要告诉史蒂夫比较好,他太脆弱了,会一直哭一直哭的。

我听詹妮说,我的眼睛上的什么东西可以让看不见的人看见,我觉得这样不错,我希望他们能看见这个世界。但我不知的没有了这个东西,我在天堂上还能不能看见你们,希望可以吧。不过这里还会有眼睛替我看着这个世界。

让大家不要再吵架了,我会在天上看着他们的。

爸爸,妈妈,我还知道了我会有妹妹这件事,她们一定会很漂亮,很听话,你们要记得告诉她们,她们有过一个哥哥。

吻妈妈五亿次,吻爸爸五亿次,你们真的真的不要太难过,我永远永远爱你们,能够成为你们的孩子是我最幸运的事,下辈子我还要当你们的孩子。

你们的

巴基

 

 

TBC

谁都不许打作者。

评论(49)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